close
html模版汪峰一個電話 鄭鈞為好哥們兒推遲去美國錄音
8月27日晚,第三季《中國好聲音》舉行第三場battle錄制—汪峰夢想班的學員們展開瞭捉對廝殺。當晚節目錄制前,導師汪峰攜夢想導師鄭鈞接受瞭記者采訪。
鄭鈞:老哥們兒汪峰就是“勞模”

對於邀請鄭鈞,汪峰表示:“我覺得如果我告訴大傢我的夢想導師是鄭鈞的話,大傢都會覺得非常合適,因為我們的音樂是一體的,而且我們也是多年的好友。他的作品依然有很多年輕人在唱,包括我隊裡的學員,盲選時也唱過他的作品,這些都是我邀請他的最好理由。”

而為瞭給好友當夢想導師,鄭鈞也特別義氣地推遲瞭去美國錄音的時間:“汪峰給我打電話,我本來應該今天(27日)去美國跟U2的制作人合作錄音,但我推遲到明天早上走,我覺得為瞭哥們兒我得來看看。”

因為是多年好友,鄭鈞對節目中的汪峰評價起來絲毫不吝贊美之詞:“我們是老哥們兒,他就是勞模,非常勤奮,給學員輔導時特別認真敬業,有些細節他真的花很多心思,我在旁邊很吃驚。這是我缺乏的,我比較散漫,我是班裡的不好的學生,他是好學生。”

雖然不怎麼看電視,但鄭鈞對有些學員的實力早有耳聞:“我哥電動床哥給我打電話,說有一個新疆的學員唱得特別好,我就看瞭一下,真的很好。其實,有三四個學員我覺得唱得都特別好。”

汪峰:台灣電動床工廠鄭鈞的建議更貼近自己心中所想

汪峰戰隊集結瞭大批優秀學員,汪峰也對當晚的比賽表示糾結:“有時候我們兩個人聽完有些學員的排練後,比較準確的說法是沒什麼好說的,已經非常出色瞭。”不過汪峰也表示:“我們能夠坐在這個位置,的確是因為擁有他們沒有的經驗,這和天賦不是一回事,所以我希望我們能盡一點點的微薄之力吧!”

夢想導師鄭鈞也對汪峰戰隊學員的實力表示肯定:“其實我幫不瞭什麼大忙,我覺得有些學員真的唱得非常好,從他們身上我能夠學到很多東西,對於這些學員我沒有什麼可以教的,或許我唯一能起到的作用就是推著他們,幫他們再往前走一步吧!”

對於學員的去留問題,汪峰直言比起其他三位導師,鄭鈞的建議會更加貼近他心中的所想。不過比起他人的建議,汪峰最重視的還是自己內心:“有可能會出現所有導師的意見和我最終的決定不一樣的情況,這個關乎我整個戰隊的戰略。”

汪峰期待與老鄭(鄭鈞)、老許(許巍)一起合作

雖然是多年好友,音樂又是一體的,但汪峰、鄭鈞多年來並沒有公開合作過,此次兩人難得一起,汪峰也對兩人接下來的合作表示期待:“在過去的那些歲月當中,我和鄭鈞在各自的事業上都做出瞭一些成績,做出瞭一些作品。現在的這個時代,我更願意去合作,把音樂當成一種享受,當成生活中的一部分,我一直都想叫上老鄭(鄭鈞),叫上老許(許巍),這樣的一個組合,大傢也會覺得開心。”

鄭鈞對此也很贊同,“在音樂圈、搖滾圈,尤其是以前,會比較容易覺得誰都不行隻有自己最好,而現在的心態,則會覺得有很多人我都很喜歡,大傢互相學習、合作,我覺得這也是未來可能會經常出現的一個情況。”

本報特派上海記者 孫明霞

“好聲音”今晚

上演導師考核

那英組打頭陣

今日21時10分,浙江衛視第三季《中國好聲音》即將踏上新一輪的征途,拉開導師考核的戰幕。每一戰隊的16位隊員將被兩兩一對分成8組,每一組對戰學員共同完成一首歌曲,由主考核導師決定一人走、一人留。留下的8位學員還要再經受一輪考驗:他們將通過現場抽簽再次被分成4組,兩兩對決,每人僅有1分半鐘的表現時間,主考核導師再次二選一。經過導師考核之後,原本16人的戰隊將瞬間縮至4人,賽制可謂非常殘酷。


率先進行考核的是“三朝元老”那英,她請來瞭“情歌王子”張信哲擔任夢想導師。那英組內的16位隊員分別是:東北淘寶店小老板毛澤少和李嘉格,以“卡佈”稱號紅遍網絡的周深,來自新疆的美男子李維,隻想好好唱歌、甩掉“白富美”帽子的陳冰,來自臺灣的艾怡良,來自遼寧錦州的幕後音樂人張江,來自遼寧丹東的婚慶主持人崔忠華,漂洋過海而來隻為得到那英認可的劉明湘,來自大連的伯克利音樂學院準高材生鄭俊樹,來自新疆庫爾勒的民族歌者吐洪江,來自湖北武漢的幕後音樂人劉辰希,來自湖北武漢的青年學子夏恒,來自湖南的音樂老師張智勇,來自天津的“韓歸”準藝人張碧晨以及樂壇老將魏雪漫。

本報記者 王雪豐 於鷺鷺(來源:新文化報台灣電動床工廠



本文來源:華商網-新文化報 。更多精彩內容 請登錄華商網(http://www.hsw.cn)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ec436t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